曾小蕙到中共衡阳市委党校讲解执行力
2019-11-08 08:32:23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      作者:王孟戈

衡阳统战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王孟戈11月5日上午,衡阳市人大常委、致公党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曾小蕙来到中共衡阳市委党校,给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的学员深入浅出讲授《如何提升执行力》。

  课上,曾小蕙从《把信送给加西亚》讲起,生动形象地诠释了主人公罗文就是执行力的象征,提出要破解执行力的困境,从“道”方面,就要解决态度这一最关键性问题;从“术”的方面,就要养成八种好的习惯。曾小蕙还从员工层面和领导层面阐释如何提升团队执行力。

  讲座充实的内容、生动的事例、深入的思考使整个教室的听众全神贯注、受益匪浅。讲座结束时,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