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
2019-11-21 08:16:59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      作者:刘会明

衡阳统战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 刘会明)11月19日上午,致公党衡阳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会议由致公党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曾小蕙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2019年初,为了锻炼干部,提高执行力,致公党衡阳市委机关调整干部工作分工,让大家对各项工作更加熟悉。同时,按照省委“开展机关作风建设”的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自查自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在大家的努力下,全年各项工作基本完成,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致公党衡阳市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在会上,大家就今年年底工作查漏补缺,列出工作时间表,争取尽快完成全年工作,作好工作总结。同时,对机关工作作风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经过大家热烈讨论,曾小蕙就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根据各人工作特点,在2020年调整工作安排,让工作分配更加合理;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规范性,要践行项目负责制,每项活动都要确定负责人,做好活动方案,按照流程和规范开展工作。列出工作清单,妥善安排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建立工作资料盒,及时收集整理自己负责的工作资料,建立考核台账;三是要提高活动的参与度。积极参加基层组织的活动,保证每次活动至少有一个机关干部参加,提高基层组织的积极性。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