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机关召开2020年务虚会​
2020-02-24 17:33:23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      作者:

衡阳统战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刘超英)2月24日,致公党衡阳市委机关召开工作务虚会,谋划2020年全年工作。致公党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曾小蕙主持会议,副调研员刘会明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全体机关干部分别就2020年如何对标相关考核标准完成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建议和设想。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对彼此工作进行深入地交流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

曾小蕙表示,致公党衡阳市委在2019年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破,但仍然有更先进的榜样值得学习。2020年,要进一步细致有效地制定工作计划,继续落实好项目负责制,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尤其是青年骨干党员积极性,以更高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优,再上新台阶。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