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红走访调研社区防疫工作及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23 08:37:29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      作者:刘超英

2020年3月20日上午,致公党衡阳市委主委、衡阳市侨联主席江红一行走访调研了衡阳市雁峰区先锋街道的沿江社区疫情期间工作情况及辖区内复产复工情况,赠送了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品。

江红一行走进社区,接受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和来访登记,详细了解了社区疫情联防联控和辖区内复工复产情况,向疫情爆发以来连续战斗在防控工作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江红表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都要首先注意健康安全,在此前提下,要充分发挥社区作为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重要防线的作用,尤其要把严防新的境外输入性风险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按要求做好境外来衡人士的隔离工作。要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用智慧化、网格化手段加强社区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擦亮“衡阳群众”品牌,真诚为民服务,采取务实管用、贴心到位的措施,确保社区居民健康安全和生活需要。

雁峰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许和平,致公党衡阳市委副调研员刘会明,致公党蒸湘区工委主委、衡阳市财政局行政政法科副科长尹冬英,先锋街道书记刘恒参加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