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蒸湘区工委在蒸湘区统战工作会议上喜获多项表彰
2020-03-28 15:08:10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      作者:

3月26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大会,对2019年全区统战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致公党衡阳市蒸湘区工委蒸湘一支部获先进支部,党员尹冬英获民主党派先进个人、肖跃莲获十佳优秀民营企业家。蒸湘区工委主委尹冬英作为区民主党派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2019年,蒸湘区工委在主委尹冬英的带领下,积极履职尽责,各项工作都取得良好成绩,社会服务工作尤为出色。在大爱暖衡州活动中,她带领5名党员合计捐款1万元,助力致公党市委开办“一家一·致公班”;协助衡阳市中心医院引进协和博士曾皋,并在12月协助举办了“协和复旦医学博士专家团雁城公益行”义诊活动,共创 “仁济致公卫生公益服务站”,得到中心医院领导的高度认可,并送来感谢信和旌旗,曾皋随即也加入了中国致公党;带领党员长期开展看望老党员、老归侨活动,为老归侨、老党员送礼物、送拍好的照片,传递党的温暖。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