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举办“侨海报国谱新篇”主题宣讲会
2020-04-29 15:33:28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李胜峰

4月28日上午,致公党衡阳市委举办了“侨海报国谱新篇”主题宣讲会。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刘丹军,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英,衡阳市侨联主席、致公党衡阳市委主委江红出席活动。

宣讲会上,致公党员阳婷以《两封倡议书,同心抗疫情》为题,宣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致公党衡阳市委带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侨海优势,与海外侨胞携手抗击疫情故事。党员何恒嘉以《用爱心和巧手编制“脱贫梦”》为题,讲述了党员肖跃莲身残志坚办企业,带领残疾人、贫困户利用手工编制技术实现脱贫摘帽的故事。专职副主委曾小蕙以自己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亲身经历,生动地讲述了帮助贫困户摆脱懒汉思维,树立志向、自力更生的故事。故事生动感人,宣讲意切情深,让在场的党员个个聚精会神、悉心聆听。

张永英指出,今天,致公党衡阳市委开展“侨海报国谱新篇”为主题的“最美中国故事”宣讲,讲了三个生动故事,特色十分鲜明,展现了致公党在助力抗疫、脱贫攻坚中的大作为。他们就坐在我们身边,平凡而朴实,但他们的故事,在平凡和朴实之中,却始终坚持着“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入党初心。

她强调,各民主党派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投身到这个伟大时代的建设中,也谱写了一曲曲感人的乐章。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不胜不休的坚韧毅力,举全市之力啃下硬骨头、完成硬任务,坚决打赢“收官之战”,确保重大目标如期实现、重大计划如期完成、重大荣誉如期获得,奋力推动美好梦想变成美丽现实贡献民主党派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