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召开六届十四次市委(扩大)会议
2020-05-01 09:53:32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      作者:

4月28日上午,致公党衡阳市委召开六届十四次市委(扩大)会议。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刘丹军,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英,衡阳市侨联主席、致公党衡阳市委主委江红,副主委曾小蕙、唐小平、邓春华,副调研员刘会明出席会议。

会上,曾小蕙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4月14日在岳阳市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对在2019年工作中表现出色的先进集体、优秀党员,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副主委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

江红在讲话中要求,2020年,致公党衡阳市委既要戒骄戒躁,虚心学习,也要再接再厉,鼓足干劲,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多措并举,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守正创新,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活动。要强基固本,努力抓好人才兴党工作。要对标先进,扎实抓好各项考核工作。

张永英在讲话中强调,2020年,致公党衡阳市委务必要在深入学习中增进共识,在把握大势中奋发有为,在贯彻落实中强健自身,在中共衡阳市委的领导下,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不胜不休的坚韧毅力,全力助力打赢“收官之战”,确保重大目标如期实现、重大计划如期完成、重大荣誉如期获得,为奋力推动美好梦想变成美丽现实贡献“致公”力量。

刘丹军表示,本月,致公党衡阳市委迅速响应致公党中央、省委的号召,积极组织党员捐款捐物,展现出良好的担当精神和工作作风。他希望,在2020年,全市党员能够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能够认真思考,积极行动,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出大力、献良策。能够紧扣省委考核方案,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在2020年的考核中再创佳绩。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