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市委会给贫困户送去助学金
2020-10-09 21:23:17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1009152811.jpg

10月9日,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二级调研员曾小蕙一行赶往衡东县白莲镇,给贫困户李来源家送去9108元的助学金,并与驻村队、村干部就产业扶贫相关事项进行商讨。

李来源的女儿今年高中毕业,考上了山西师范大学。女儿的学费、生活费对于这个家庭是个不小的负担。致公党衡阳市委会的爱心党员们又纷纷慷慨解囊,为其筹集了9108元助学金。曾小蕙一行带着爱心党员的心意,鼓励孩子努力读书、实现家庭富裕,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据悉,李来源是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帮扶对象之一,在驻村扶贫队、村干部及致公党市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小组的帮助下,李来源从当地村民口中的“懒汉”转变为肯干事、能干事的家庭顶梁柱,不仅找到了工作,还住上了新房,日子越过越好。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