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举办新党员入党仪式及培训班
2020-10-28 21:55:21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1028151652_副本.jpg


10月28日,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举行2020年新党员入党仪式及培训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孟戈,调研员曾小蕙、刘会明出席入党仪式。部分老党员现场见证。

入党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全体与会人员肃立唱响国歌。9名新党员在王孟戈的带领下宣读誓词。随后,曾小蕙讲授了《中国致公党党史》课程。


微信图片_20201028151512_副本.jpg


王孟戈对新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政党意识,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立足本职工作、甘于无私奉献,积极参与活动、认真履行职责,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为把衡阳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一起谱写致公党衡阳市委会的新篇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