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会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0-30 22:44:39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1030173542.jpg

10月30日上午,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主党派管委会组织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干部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实况,第一时间开展学习。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全体在家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新闻发布会开始前,致公党衡阳市委会还通过微信、电话方式通知各工委、总支、支部及时组织会员,通过网络移动客户端等方式收看新闻发布会实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们虽然分布在各行各业,都有本职工作,但仍然积极响应,准时观看。有的认真参与本单位组织的观看直播活动,有的利用会议、活动、课堂等之间的间隙观看直播,有的在下乡人口普查、贫困村扶贫等工作途中,在车上用手机观看,还有不少退休的老党员在家中看电视直播......大家在观看的同时,还积极在微信群中晒学习照片、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

initpintu_副本.jpg

看完直播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精神上得到了巨大的洗礼,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它为未来中国发展制定了新纲领、指明了新航程。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衡阳民进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准抓深,确保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覆盖到位、贯彻落实到位。要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年底的总结工作和计划工作结合起来,用成绩和思路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衡阳致公事业的强大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助推衡阳社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