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主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0-12-10 20:20:48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1210180704.jpg


12月10日上午,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主委江红主持召开致公党衡阳市委主委会班子民主生活会。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刘丹军、宣传处四级调研员陈端、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受邀参加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关于主委会成员民主生活会工作规范》要求举行。会前,致公党衡阳市委会通过网络广泛征求了全市党员的意见,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根据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在认真反思的基础上形成了个人剖析材料。会上,江红代表主委会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与王孟戈、唐小平、匡彬文、叶玉泉等班子成员逐一对照自查,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每名成员自我剖析之后,其他成员都直接提出意见建议。

刘丹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予以了肯定,对其中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刘丹军指出,民主生活会不是形式主义,而是推动各项工作和加强组织建设的重要手段,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和不足要切实认真整改。他要求,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扎实推荐“共识教育”;要进一步强化党派履职,时刻牢记党派身份和职责,处理好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敢于担当,乐于奉献;要加强和改进市委会工作,落实好省委会重大决策部署,优先做好市委会换届工作,补齐工作短板;要正确看待个人进退,以党的事业为重,既积极进取,又淡泊名利。

会后,刘丹军还与市委会主委会部分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对致公党衡阳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巡查。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