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军走访南华大学
2020-12-10 21:36:33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1210211424_副本.jpg


12月10日上午,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刘丹军一行走访了南华大学,就致公党基层组织在南华大学的发展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南华大学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永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中,阳小华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致公党南华大学支部汇报了支部建设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致公党基层组织在南华大学的发展建设热烈发言,达成共识。

刘丹军对南华大学一直以来支持和帮助致公党基层组织发展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希望,南华大学能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夯实基础保障,为支持和鼓励民主党派人士建言献策提供更多的渠道和便利条件,为民主党派在南华大学的基层组织发展和骨干的培养方面给予更多的扶持和帮助,共同构建高校民主党派工作新局面。

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主委江红、专职副主委王孟戈,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宣传处四级调研员陈端义参加走访。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