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七次市委(扩大)会议
2021-03-25 14:28:18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刘会明

104085913.jpg


3月25日上午,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六届十七次市委(扩大)会议,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刘丹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主委江红主持。

会议组织全体致公党员开展政治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对2020年在国、省、市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专职副主委王孟戈汇报了市委会2020年主要工作,并就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903423867.jpg


陈群洲充分肯定了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认真开好致公党衡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选好选强领导班子,做好政治交接;三是要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衡阳贡献力量。

刘丹军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履职实效;要以“三个文件”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人才兴党”战略,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好共识教育。

江红号召全市致公党员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彰显新担当,新作为。要提高政治意识,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政党意识,不断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要坚持品牌意识,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大局水平。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