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致公党衡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叶玉泉当选新一届主委
2021-06-11 18:57:08      来源:致公党衡阳市委会      作者:刘超英

    七大合影.jpg

   

6月11日,中国致公党衡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中共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候明星、彭玉明、张亮等出席会议。

向佐谊充分肯定了致公党衡阳市第六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寄语新一届领导班子,强化思想引领,突出凝聚思想共识,坚定政治立场,扎实做好政治交接;突出提升履职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履职平台建设,推进工作品牌建设;突出发挥侨海优势,在服务和助力衡阳市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上进一步发挥好致公党的独特作用;突出实施人才兴党,着力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大力培养、使用、推荐优秀党员,努力打造活力致公。努力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罗琼代表中共衡阳市委对致公党衡阳市第六届委员会五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新一届致公党市委会要努力团结全市广大致公党员,不断加强提升“五种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等系列活动,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衡阳市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大胆开展民主监督,讲真话,进诤言,出实招,谋良策;继续发挥侨海特色和智力优势,拓宽社会服务渠道,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衡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江红代表致公党衡阳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致公党衡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致公党衡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由15名委员组成的致公党衡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叶玉泉当选为新一届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主委,王孟戈、曾皋、李阳、旷文恒当选为副主委。会议还选举了出席致公党湖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及致公党衡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成员。

会议还专题组织学习传达了省市两级关于深入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的有关决定,并集中观看了影像资料《稻田赤子袁隆平》先进事迹。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组织处、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市委统战部等有关领导及致公党员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