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怀暖人心——市委统战部与民进市委联合走访慰问欧阳展之
2020-01-16 10:04:55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      作者:李佩

衡阳统战网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佩)春节将至,年味愈浓。1月13日,市委统战部调研员唐盛军率队代表市委统战部、民进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廖晟代表民进衡阳市委,共同走访亲切慰问原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衡阳市委老主委欧阳展之,向他拜个早年。

唐盛军向欧阳展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祝福,感谢他多年来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为统一战线事业的辛勤付出,并介绍了近年来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同心同行”系列活动的情况,以及助力衡阳打造最美地市级所做的工作。

廖晟关切地询问了欧阳展之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介绍了市委会2019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他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曾为市委会各项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会的工作,祝愿他新春快乐、健康幸福。

欧阳展之对市委统战部和民进市委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说,衡阳市近年来的发展和衡阳民进所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他感到很骄傲,并表示会一如继往地关注、支持民进的发展,支持衡阳市统一战线事业,奉献自己的余热。

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沈伟、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刘瑶琴、民进衡阳市委秘书长陈静等陪同慰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