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衡阳市委就建设现代产业强市征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意见 廖健主持座谈会
2020-07-15 08:19:12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黄盼勇

微信图片_20200715081653.jpg

7月14日,中共衡阳市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就《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建设现代产业强市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听取党外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受市委书记邓群策委托,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715081720.jpg

座谈会上,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杨青青就《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建设现代产业强市的意见》作起草说明。民革市委主委谢肃,民盟市委主委谢宏,民建市委主委李鹏飞,民进市委主委陈淼,农工党市委主委许云生,致公党市委主委江红,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龚学余,无党派人士代表向前等10名党外代表人士和专家学者先后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认为,实施“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建设现代产业强市,既体现了中共衡阳市委坚持一张好的蓝图绘到底的战略定力,又是深刻把握新的形势任务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这不仅是凝聚“一体两翼”共识的需要,还是推动实现衡阳“二次腾飞”的需要,更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需要,必将催生出衡阳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现代产业新城更加强劲而澎湃的前进动力。

微信图片_20200715081455.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廖健表示,党外人士代表提出了很多高质量、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整理归纳,积极研究领会,充分吸收各项合理建议。

廖健指出,衡阳的高质量发展需要全市上下勠力同心、拼搏实干,也需要广大党外人士更加积极主动奉献智慧力量和心血汗水。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坚定必胜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参政职责,为建设现代产业强市献计出力,努力成为衡阳现代产业发展之路的坚定同行者、有力践行者、积极推动者,不断增强党外代表人士参与全市“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团结带领全市党外人士既建言献策,又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城市美、产业兴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统战部部领导陈群洲、张永英、沈伟,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部分党外专家学者代表参加座谈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