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的中秋国庆慰问信
2020-09-30 21:22:34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

黄盼勇.jpg

塞下秋来风景异,衡阳雁去“有”留意。在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衡阳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海外联谊会向广大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致以真诚问候以及衷心祝福。

近年来,衡阳的发展面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全市上下共同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化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谱写千年古城新华章。我们真诚期望海外侨胞和港澳台同胞为家乡的建设凝聚更强力量,贡献更大智慧。

衡阳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海外联谊会将秉承“为侨服务”的宗旨,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的讲话精神,将为民情怀融入群众工作。不论你们身在何处,衡阳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海外联谊会将始终为大家服务,做到情为你们所系、利为你们所谋、权为你们所用。



衡阳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衡阳市海外联谊会

2020年9月30日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