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中心组举行10月份专题学习(扩大)会
2019-10-18 08:44:18      来源:tzb2      作者:

       

       衡阳统战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刘瑶琴)10月17日,市委统战部中心组举行10月份专题(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书记、教授何小英应邀作专题辅导。

          何教授从70周年庆典是“三堂课”出发,用大量的图片和史料生动、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波澜壮阔的70年历史进程,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进行了深刻阐述,既让人感到精神振奋,又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副部长许卫作中心发言。她表示,要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以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书写出更美更壮丽的时代篇章。 

     陈群洲作学习小结。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光辉文献,我们要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从坚持政治站位、坚持政治方向、坚持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出发,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不辱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

     部领导张永英、廖尚清、沈伟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