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群策会见美国密尔布瑞市市长李伟忠一行
2019-10-28 23:09:55      来源:tzb2      作者:


衡阳统战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樊小军)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邓群策会见来衡交流考察的美国密尔布瑞市市长李伟忠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拓展文化、教育、旅游、美食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邓群策向美国密尔布瑞市市长李伟忠先生一行来衡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衡阳对外贸易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邓群策说,衡阳人文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实力雄厚,生态环境优美,发展前景广阔。目前,衡阳已经布局了军民融合、有色金属、先进制造业等若干个千亿级产业集群,今年前三季度,全市GDP同比增长8.5%,连续保持全省首位;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0%,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4%,均位居全省第2位。

邓群策表示,衡阳市与密尔布瑞市都是重要的交通枢纽,都有声誉良好的高等院校,也有众多商业投资良机。希望双方不断加强双方在惠民生促发展的基建项目、城市规划管理领域、高新技术产业等方面的投资与合作,不断拓展在文化、教育、美食等领域的联系与交流。欢迎更多的密尔布瑞市朋友来衡旅游观光、参观考察,为双方缔结友好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李伟忠热情邀请邓群策赴美国密尔布瑞市考察交流,他表示,中国是美国加州第一大贸易伙伴,密尔布瑞市与衡阳有着许多共同点,非常期待双方互补互助,加强贸易交流,一同缔造城市之间的深厚友谊。作为一名民选的华裔市长,很荣幸能够把中国文化带到美国并成为双方贸易往来的桥梁纽带,相信双方文化上的交流,经贸上的合作一定会更加深入。 

密尔布瑞市坐落在旧金山湾沿线的翡翠山丘上,紧邻旧金山国际机场,素有“通往亚太地区的金色门户”美誉。其金融发达,也是美食胜地,在一英里的路上聚集着30多家银行并拥有12家米其林推荐的中国餐厅。

市委副书记廖健,中国驻美国休斯敦总领馆原总领事李强民,副市长周玉梅参加会见。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