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2019年无党派和新阶层代表人士集中培训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辅导活动正式启动
2019-11-05 19:35:42      来源:市委统战部新阶科      作者:

衡阳统战网2019年11月5日讯(通讯员 刘娟)11月5日,衡阳市2019年无党派和新阶层代表人士集中培训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辅导活动在市委党校正式启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作动员讲话,副部长许卫出席活动并主持。

 

陈群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自觉屏蔽身份,专心致志当好“学生”二是要科学把握学习重点。希望大家善于围绕中心、把握重点、抓住关键,不断提升效果。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始终不渝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政治信念。三是要力争学习成果运用最大化。希望大家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进一步提高“五种能力”,并借此机会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深化友谊,共同为知联会和新阶联事业发展,以及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此次活动为期4天,分为党校专题讲座和井冈山现场教学两个阶段,旨在进一步引导无党派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共识,弘扬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市委统战部提名的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无党派代表人士 ,市知联会班子成员,市欧美同学会班子成员中的无党派人士,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及市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