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经典 不忘初心使命
2019-11-25 08:20:04      来源:tzb2      作者:

衡阳统战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张碧薇)11月22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市委统战部举办统战系统红色故事会,紧扣红色元素,追忆红色经典。活动由市委统战部调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唐盛军主持。

       三位知名本土演讲艺术家朱瑾、廖雅琛、曾小蕙先后给大家分享了三个生动感人的红色故事,有蒋先云“头可断,而共产党籍不可牺牲”的革命精神,有伍若兰面对敌人时的坚贞不屈和对革命事业的热血赤忱,也有真正的共产主义战士耿飚史诗般壮丽的一生。她们深情演绎、慷慨激昂,引领大家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峥嵘岁月和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洗礼。

       唐盛军指出,此次故事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凸显红色元素“党味浓”、彰显衡阳特色“接地气”、丰富主题教育形式“触灵魂”,通过故事分享的方式让大家深刻体会先辈们崇高的革命信仰、救国救民的不懈追求、无私奉献的人生情怀。号召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衡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最美地级市发挥统战优势,凝聚智慧力量。

 部领导陈群洲、许卫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范志明,市直统战系统单位、各民主党派市委副处级以上干部,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及部分民主党派成员50余人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