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2019-12-18 17:31:48      来源:tzb2      作者:

衡阳统战网18日讯(通讯员 樊小军)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统一战线如何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发挥自身优势,强化担当作为,为推进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的新的更大贡献?12月17日至1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符俊根率队来衡开展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在蒸湘区,符俊根一行深入银泰帝喾小镇、雨母山雁雨寺,调研衡阳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了解宗教界“五进五好”活动开展情况。

在祁东县,调研组先后来到市级同心美丽乡村——灵官镇枣园村的枣园电子商务公司、灵官商会、绿佰珍中草药基地以及省级同心园区——衡缘物流园,调研了解发展建设情况。

17日下午,在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紧扣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就统一战线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过程中的地位优势作用和着力重点,如何加强统战工作制度建设、提升统战工作治理能力等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符俊根指出,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全会的部署要求,研究找准统一战线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发挥优势作用有效助推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立健全统一战线工作制度机制,不断提高统一战线领域的治理水平,为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衡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新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衡阳市民族宗教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春生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