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快 站位高 部署实 效果好
2020-01-23 08:28:23      来源:tzb2      作者:

衡阳统战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黄鹏)1月22日上午8点,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部领导张永英、胡新武、廖尚清、许卫、唐盛军、沈伟等参加会议。

陈群洲强调,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根本在于落细执行,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规定,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要求;领导要强化“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从严管理下属;全体机关干部要发挥全系统的“头雁”作用,时刻绷紧廉洁从政的弦,为全市统一战线当好最强执行力榜样和廉洁从政表率。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万晓峰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尚清详细介绍了2019年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成绩,深度解读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现场宣读了《“廉节”特别提示》,就如何贯彻落实纪委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做政治、纪律和规矩上的明白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底线思维,落实落细几级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做模范执行制度的带头人。要切实发挥模范作用,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适时启动内部制度的评估、排查和修订工作。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做作风建设的践行者。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作为,坚持为民情怀,以过硬的作风和决战决胜的劲头抓机遇、解难题、创实绩。四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做亲清政商关系的建设者。要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制定政商交往负面清单,持续推动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五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做良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要始终讲大局、讲团结、讲规矩,锤炼一流政治品格,锻造一流业务能力,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入开展。

受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委托,陈群洲对过去一年来全市统战系统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艰苦付出和勤奋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参会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反复叮嘱大家春节期间要坚决恪守政治规矩和纪律要求,牢牢守住廉洁从政底线,过一个和谐吉祥、平安快乐的春节。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