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侨联召开全市侨联系统务虚工作会
2020-01-22 11:26:47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黎秋

衡阳统战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黎秋)1月17日,衡阳市侨联召开了2020年全市侨联系统务虚会议,市侨联主席江红主持会议。市侨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县市区侨联、衡阳师院、南华大学侨联、市侨商会、留学生协会负责人,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江红传达了省侨联工作务虚会议精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志明介绍了2020年全市侨联工作设想,与会人员立足各级侨联实际,对2020年度侨联系统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

     

江红对做好2020年侨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思想引领侨界,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二是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实施好“创业中华”“亲情中华”“侨爱心工程”等重点品牌活动,开展好经贸考察、文化艺术交流、侨情调研等活动,形成目标一致、相互支持、整体推进的局面。是推动侨联改革。要建立健全动态服务机制,推进侨联组织进社区、进高校、进企业工作,建立健全侨商会、留学生协会、法顾委员会等,建立大侨务的工作格局。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基层侨情数据调研等基础性工作,大力建设“侨胞之家”,为侨联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上一篇:汇聚侨力 共克时艰
下一篇:没有了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