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统战工作
2020-03-05 15:59:03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黄盼勇

2020年3月4日,市委书记邓群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统战工作,对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邓群策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统战系统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19年,全市统一战线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本质要求,聚焦凝聚人心和汇聚力量这个根本任务,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加强多党合作、推动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信息工作、实践创新等在全国、全省取得好成绩。特别是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市统一战线迅速响应、主动作为,充分展现了关键时刻统战的力量和担当。

邓群策强调,2020年全市统一战线要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强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学习贯彻,引导统一战线全体成员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要着力服务发展中心大局,把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团结起来,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加快推进承接产业转移。要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各领域治理水平,全面提升重点领域统战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着力加强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大统战工作格局。当前,要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振企业家干事创业信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动力添合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