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向各民主党派通报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2020-03-07 09:57:40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      作者:李胜峰

3月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情况通报会。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英委托,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胜峰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市委通报了全国、全省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邓群策对全市统战工作的指示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认为,过去一年,全市统战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特别是邓群策书记对全市统战工作的指示精神,对做好民主党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邓群策书记的指示精神,将民主党派代表人士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上来,按照2020年全市统战工作的目标任务,继续发挥各民主党派的优势和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为将衡阳建设成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