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援助海外首批抗疫物资,今日启运
2020-03-18 17:37:01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黄盼勇

近期,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呈快速发展趋势,许多国家和地区防护物资告急。3月18日,衡阳市委统战部紧急调度1.3万只医用口罩、100只N95口罩、60套防护服等抗疫物资发往荷兰和美国,帮助广大衡阳籍海外侨胞共度难关。 

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爆发,广大衡阳籍海外侨胞迅速行动、四处奔波筹措抗疫物款,他们的心,始终跟祖国一同跳动,令人十分感动。如今,海外侨胞们在国外面临着疫情肆虐的风险,800多万衡阳人民与衡阳籍海外侨胞心连心,内心十分着急。 

3月17日,市委书记邓群策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协调小组会议上表示,要举全市之力,加倍援助海外侨胞,表达了对广大海外侨胞深切关心和支持。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尚清组织调度。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