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2020-03-20 12:43:28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黄盼勇

3月20日上午,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统战部调研员、部机关党总支书记唐盛军现场述职。

会上,唐盛军对2019年度机关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深化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建设模范机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强战斗堡垒;筑牢廉政底线,巩固支部“五化”建设成果;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围绕中心,压实党建责任;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陈群洲强调,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把准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严格落实党建责任;要紧扣中心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要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冲锋在前,在脱贫攻坚中贡献力量,在创文创卫中展现风采;要强化学习效能,锻造最强执行力机关,做到结合主题学,对照要求学,创新方式学。

部领导张永英、胡新武、廖尚清、许卫、沈伟以及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