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学新莅衡开展“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调研活动
2020-03-25 15:30:08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黄盼勇

3月23日至2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丁学新一行深入衡阳开展“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调研活动。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陪同调研。

丁学新一行先后来到湖南乐福地医药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衡阳瑞达电源有限公司、建滔(衡阳)实业有限公司、衡阳市建衡实业有限公司、湖南金化科技集团公司、衡阳市大地泵业有限公司、湖南雁翔湘实业有限公司、湖南创大钒钨有限公司、湖南纳金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衡阳市朝阳重机有限公司、湖南和畅(衡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民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防疫物资够吗?生产车间有多少工人……”每到一处,丁学新都要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开展深入交谈,了解企业防疫防控措施和企业现阶段发展情况,询问企业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各级惠企政策落地情况。

调研中,丁学新分别在松木经开区和衡东经开区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企业意见诉求,与市县两级统战部门和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交流讨论,共同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化解难题。

丁学新充分肯定了衡阳在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衡阳市委市政府对当前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明晰,反应迅速,惠企政策落实到位,企业整体复工复产到位。

丁学新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绷紧防反弹这根弦不放松,精准有效防控输入性风险;企业要坚定信心、共克时艰、迎难而上,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拓展产品应用领域,掌握市场主动权;统战系统各单位要积极对接,主动作为,帮助企业共度难关。

丁学新一行还前往衡东县大浦镇青鸦村调研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谢明芳,省委统战部侨事处处长唐盛华,省工商联联络处处长孙细飞,省委统战部侨综处副处长潘卫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新武分别参加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