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赴耒阳市开展“千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调研活动
2020-04-03 08:20:19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碧薇

4月1日,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带队赴耒阳市开展“千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突出问题导向和产业发展,深入企业传达精神、解读政策、了解情况、反映诉求、解决难题。

张永英一行通过进车间、入厂房、看现场等方式,先后深入耒阳顺华置业有限公司、耒阳软件开发创意园、耒阳胖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湖南金悦降解塑料有限公司、湖南美蓓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民营企业。并召集万客隆家具集团公司等4家企业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疫情带来的影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工程项目推进状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及诉求。

座谈中,张永英对耒阳市复工复产以及防控抗疫情况进行高度肯定。并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指导、协调及服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多听企业家心声,真真实实、原原本本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反映上来,推动复工复产政策落实落地,将“政策干货”转化为“真金白银”;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继续抓好防疫抗疫的同时,善于把握机遇,用好用足优惠政策,有序抓好复工复产工作,把前段疫情带来的预期损失降到最低。

此次调研还就中央关于民主党派工作的相关文件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耒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曾三成,耒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刘菊香等有关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