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车间、查防疫、鼓信心!许卫带队赴常宁市开展“千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调研活动
2020-04-03 12:23:10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黄盼勇

4月2日,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带队赴常宁市开展“千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调研活动。

许卫一行先后走访了湘南纺织产业园服饰园、隆源高科、荣诚鞋业、福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走进企业车间,实地察看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员工返岗等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一对一交流,聆听他们的心声。

座谈会上,与会的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许卫认真听取了企业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记录。她充分肯定了常宁市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对“集体代办复工手续”“表彰常宁好房东”等做法表示高度赞赏。

许卫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投入到衡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的行动当中来;要用战时速度、战时思维、战时状态持续推进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统战部和工商联要靠前服务,协调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切实帮助民企解决困难和问题;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迎难而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强对企业员工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