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赴衡阳市江西商会开展“千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调研活动
2020-04-08 08:14:12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旷文彬

4月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新武一行来到衡阳市江西商会,开展“千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调研活动。

衡阳市江西商会,自2015年4月成立以来,已发展会员单位110余家,涉及房地产、陶瓷生产、建筑装饰、建筑材料、餐饮、食品等众多行业,在全市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胡新武与商会成员、企业家代表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商会在抗击疫情和协助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介绍,悉心询问企业的发展困难及意见建议,并就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解答,为企业摆脱困境、长足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胡新武对商会党支部组织开展的“抗击疫情,我出力”行动以及商会在助力在衡赣企复工复产方面所作的工作,进行了肯定。

胡新武表示,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将把大家反映的合法诉求和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整理归类,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报告。同时,胡新武希望商会企业,既要主动对接相关部门,争取早日享受优惠政策,又要通过自身努力,破解瓶颈问题,有序复工复产,把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降至最低。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