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学新深入祁东开展“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调研活动
2020-05-07 23:47:45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黄盼勇

5月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丁学新率队来衡开展“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调研活动,深入祁东县相关重点民营企业走访调研。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参加座谈。

 

丁学新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新发食品有限公司、湖南鼎康酒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衡缘物流有限公司等3家民营企业,了解企业疫情期间发展情况。 

随即,丁学新在湖南衡缘物流公司召开了座谈会,重点了解祁东大走访活动开展情况,优势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万企帮万村”行动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下一步走访活动开展的意见建议。

丁学新充分肯定了祁东县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所取得的成效,认为祁东县优势企业发展和优势产业发展优在创新、优在信心、优在同心。

丁学新强调,要同心协力严防海外疫情输入工作不放松,要同心协力保就业保市场主体不放松,要同心协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放松。

廖健指出,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础上,充分发挥非公经济优势,做大做强产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省委统战部侨务事务处处长唐盛华,省工商联联络处处长孙细飞,省委统战部侨综处副处长潘卫军,市委副秘书长王湘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