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健:让衡阳统战这面旗帜高高飘扬
2020-05-15 08:25:17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黄鹏 胡芳娟 黄盼勇

5月1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度科长述职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

会上,办公室、研究室、干部科等11个科室负责人围绕2019年度履职情况依次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汇报,既回顾总结了工作中的重点、亮点,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的努力方向,充分展现了统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认真听取各科室负责人履职情况报告后,廖健对各科室长默默付出与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大家讲得很好、干得更好。“你今天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廖健引用泰戈尔的名句鼓励大家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到“让人信服、让人感动、让人认可”,让衡阳统战这面旗帜高高飘扬。

廖健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依然较大,民族宗教、港澳台侨等工作社会关注度不断提高,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快马加鞭、争先创优,坚定不移地抓好2020年度统一战线各项工作,确保干出特色、干出亮点,在迎接新的挑战中展现新的作为。

部领导张永英、胡新武、廖尚清、许卫、唐盛军、沈伟以及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