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统一战线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5-29 22:30:04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黄鹏 贺小松

5月29日下午,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受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沈伟现场领学。

会议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一次在关键时刻召开的关键会议,时间很短、亮点很多,意义重大而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奋进方向。全市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特别是要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发挥统一战线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政治优势,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组织优势,智力密集、内涵丰富的资源优势,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功能优势,为把衡阳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统战力量。

部机关全体干部、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市侨联班子成员、市民宗局主要负责人等共计60余人参加学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