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与各民主党派专题协商座谈会
2020-06-10 10:58:32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李胜峰 赵志勋

微信图片_20200610102651_看图王.jpg

6月10日,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与各民主党派专题协商座谈会议,通报2019年度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绩效考核情况,协商解读2020绩效考核细则,就各民主党派市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系列文件精神及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协商。

与会人员围绕2020年度绩效考核细则结合各党派重点工作,讲好多党合作“中国故事”之“衡阳故事”,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要不忘合作初心,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政党意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增进政治共识。要共担时代使命,努力提升参政能力,围绕推进现代产业强市建设、产业升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役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取得好的成效。

会议强调,下一步,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要充分认识自身工作的重要性,把责任扛在肩上,理清工作思路,持续提升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团结带领好广大民主党派人士以务实的举措扎实推动民主党派各项工作,更好发挥优势作用,不断把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