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0 08:50:10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黄盼勇

IMG_3876_看图王.jpg

9月9日,市委统战部机关一支部联合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共同开展了“同饮一江水,共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活动。

IMG_3884_副本.jpg

在渔政执法船会议室,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湘江流域退捕禁捕和渔民上岸工作以及渔政执法与队伍建设情况,集中宣讲了禁渔的重要性和相关法律法规。大家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将尽己之力为禁渔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IMG_3890_副本.jpg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表示,“十年禁渔”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中华民族长远利益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子孙后代福祉,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当好监督员,当好义务宣传员,积极开展“衡阳群众”志愿服务活动,为禁渔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座谈会结束后,党员们热情高涨,在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的带领下对湘江流域开展巡查,积极向码头群众宣传禁渔政策法规和环保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禁渔相关规定。

市委统战部部领导廖尚清、唐盛军,市农业农村局局领导段夙成、彭素云参加,此次活动还邀请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共同参与。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