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系统意识形态领域情况专题分析研判会召开
2020-09-17 16:49:03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黄盼勇

IMG_3918_看图王.jpg

9月17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统战系统意识形态领域情况专题分析研判会,学习传达全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专题分析研判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唐盛军主持会议。

IMG_3930_副本.jpg

陈群洲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整个统一战线领域工作的重要方面,做好统一战线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既是凝聚人心工作的本质要求,又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持的重要前提。统一战线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挑战时刻存在,千万不可掉以轻心。

陈群洲要求,要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统战系统各级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努力壮大主流思想。要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统一战线意识形态领域万无一失。要积极主动做好预案,认真负责加强研判,深入细致开展排查。

IMG_3970_副本.jpg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尚清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相关通报精神。与会系统单位领导、市委统战部科室有关负责人就各自领域意识形态方面可能存在的风险险患进行分析研判。

IMG_3955_副本.jpg

部领导张永英、胡新武、许卫,市侨联、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分管领导,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部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