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统一战线举办2020年同心“健康杯”气排球联赛
2020-10-15 21:16:48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黄盼勇


10月15日,衡阳市统一战线2020年同心“健康杯”气排球联赛在向上球馆举行,受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工会主席许卫宣布联赛开始。

本次联赛由市委统战部机关工会主办,市气排球协会承办,市侨联、市民宗局、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欧美同学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市新阶联、市海联会协办,全市统一战线共计9支代表队伍参加。



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焕发,垫球、拦网、扣杀配合默契,展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

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场面十分吸引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气排球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业余生活,也进一步增进了统一战线团体之间的情感,为各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



联赛采取积分制,前两轮采用小组循环赛,决赛实行交叉赛。经过激烈角逐,联赛在欢呼声中圆满结束,市欧美同学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市新阶联、市知联会代表队分别获得比赛冠亚季军。

市委统战部部领导张永英、胡新武、廖尚清、唐盛军,市侨联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江红,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春生,市政协衡阳市经济科技外事委员会主任、市知联会会长向前以及统战系统单位、各民主党派市委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