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精神
2020-10-22 16:54:24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黄盼勇


IMG_5286_副本.jpg


10月22日,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全文、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了学习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统战系统的宣讲,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统战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要高度重视宗教工作,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从衡阳实际出发,牵头协调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抓好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部领导张永英、胡新武、廖尚清、许卫、唐盛军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