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迅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0-30 12:49:02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黄盼勇

IMG_5624_看图王.jpg

IMG_5654_看图王.jpg


10月30日上午8时,市委统战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受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IMG_5647_副本.jpg


陈群洲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他强调,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中央在此时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他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IMG_5663_副本.jpg


上午10时,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在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认真聆听有关部委领导同志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有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指引,今后工作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将再接再厉,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统战力量。

部领导张永英、廖尚清、唐盛军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