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2020-11-02 15:54:15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曲增杰 张希奇



“今年可以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啦,再也不用担心乍寒乍暖多变的天气了,感谢党组织关心……”贫困户赵丽芳满脸笑容的一边抱着崭新的棉衣,一边紧紧握着部领导的手说着。这是2020年11月2日,市委统战部向扶贫点贫困户捐赠棉衣的一幕暖心画面。

据市委统战部驻衡山县萱洲河社区扶贫工作队队长曲增杰介绍:市委统战部作为萱洲河社区的后盾单位,一直非常关心社区的建设和贫困户的冷暖,先后投资近百万元帮助社区进行道路新(扩)建,实现自来水安装到户,并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协调爱心单位和人员多次向社区捐款、捐物,给贫困户送去温暖。    


IMG_5725_看图王.jpg


今年入秋以来,降温时间早、幅度大,部领导观察到这一反常现象后,积极奔走,多方协调,通过省委统战部牵线搭桥,联系到香港道德会,由广东省侨心慈善基金会筹措捐赠我市450件过冬棉衣,其中捐赠萱洲河社区贫困户200件。

部领导张永英、胡新武、廖尚清、许卫、唐盛军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