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统战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11-13 09:39:03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1116093153.jpg


11月12日,衡阳市统战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部署推进相关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6093157.jpg



陈群洲强调,要进一步从严落实个人事项报告制度,吸取经验教训,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出现;要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落实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机制,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进一步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表率意识,不断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打造清廉统战。


微信图片_20201116093202.jpg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尚清指出,一年以来,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卓有成效,规矩意识明显增强,党组履责更加主动,政治监督精准有力。下一阶段工作,要抓牢主体之责,织密制度之网,唱响清廉之歌,落实监督之措,磨利问责之剑,为统战系统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1116093206.jpg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新武通报了市工商联巡察整改情况。

市委统战部部领导张永英、许卫、唐盛军,市侨联、市工商联、市民宗局相关领导及纪检监察联络员,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专职副主委,市委统战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其他同志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