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
2021-01-08 23:42:53      来源:党派科      作者:李胜峰

1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朱健组织召开座谈会,征求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刘光跃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08104743.jpg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专业领域,各抒已见、积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系统全面,对目标部署思路清晰、措施务实。《报告》文字凝练、重点突出、结构新颖,总结“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政府工作客观准确、全面具体,谋划“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2021年重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同时,大家结合衡阳实际,还围绕疫情防控、产业发展、教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治理、社会保障等方面及《报告》的具体内容、行文结构等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在听取发言的过程中,朱健认真记录,不时同与与会人员交流,积极回应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各位党外人士的发言后,他代表市政府向各位党外人士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与会人员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推动衡阳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既有涉及眼前工作的,又有关乎长远发展的,对修改好、完善好市《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和提升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府将对大家关注的问题及时分析研究,认真归纳整理每一项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借鉴,将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到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确保完善后的市《政府工作报告》为推动衡阳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真诚希望与会各位党外人士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府工作,多反映群众呼声心声,多为衡阳的发展建言献策,在推进“一体两翼”战略,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大力推动衡阳高质量发展,在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中走在前、当主力,凝聚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衡阳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