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工作联席会
2021-03-16 14:51:41      来源:党派科      作者:李胜峰 张碧薇

1489946767.jpg


3月16日,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工作联席会,对民主党派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总结并就2021年相关工作进行协商研究;同时,研究部署了2021年度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专题调研及换届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部署,在切实担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会议要求,2021年各民主党派要深学细悟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及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把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贯穿于全年工作始终;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责,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出谋划策;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与会人员表示,2021年,各民主党派市委将牢牢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到重点工作计划中去;认真学习贯彻好落实好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及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2021年全市统战工作的目标任务,继续发挥各民主党派优势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助力“十四五”时期衡阳高质量发展汇聚人心力量。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