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向党外人士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2021-03-30 16:22:04      来源:党派科      作者:李胜峰 张碧薇

1251825336.jpg



3月30日,衡阳召开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向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2020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书记邓群策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作工作报告。

刘泽友通报了2020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对2021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外人士纷纷表示,2020年,衡阳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贪治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扎实有力,取得了较好成绩。2021年,党外人士将进一步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责,推进党外民主监督和纪检监察机关的专责监督有机结合,为衡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邓群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一刻也不能停、一丝也不能松、一步也不能退。要准确把握我市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和任务,不断坚定“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要始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让清廉衡阳成为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最靓底色;要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加快推进“一体两翼”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无畏勇气、顽强意志和革命精神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专职副主委、工商联党外副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