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深入南岳区龙池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最基层
2021-11-10 16:10:50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黄鹏 张希奇

11月10日,市委统战部深入南岳区龙池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尚清带领部分机关党员到农家屋场与乡亲们聊家常、话发展,以召开屋场恳谈会的方式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最基层,在你一言我一语的真诚交流中,真正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理解、领会市党代会精神。

ae683ec81b5d53c8f6fd944324bea5e_副本.jpg

IMG_7917_副本.jpg


廖尚清一行先后深入石山茶厂、村民小组和垂钓基地进行考察调研,了解龙池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屋场恳谈会上,村支书、老支书、村集体企业负责人、小组长及普通村民等9名村民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感悟和体会,聊说对乡村振兴的期盼和建议,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廖尚清代表部务会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并从党代会主题、过去五年衡阳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未来五年我们将建设怎样的新衡阳、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结合大量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用朴实接地气的语言娓娓道来,同乡亲们分享了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

“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分类处置、分级负责、分步实施,积极发挥统一战线的资源优势,帮助大家走好乡村振兴路”。廖尚清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逐步缩小城乡居民收入差距,持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促进乡村振兴取得明显成效,作为衡阳人,我们要对衡阳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乡村振兴的美好前景充满期待。

 “在衡阳这个‘大家庭’的奋斗路上,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廖尚清勉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到眼往一处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村支两委尤其要发挥带头作用,全体村民也要积极参与,共同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力量,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