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两院”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
2021-12-15 17:44:15      来源:衡阳市统战部各科室      作者:张碧薇

12月14日下午,衡阳市就“两院”工作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专业领域就“两院”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两院”工作报告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审视问题清醒客观,工作安排切实可行。同时,对“两院”工作报告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两院”以后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jpg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丽华认真记录,不时与与会人员沟通交流,她表示,大家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紧贴“两院”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希望“两院”仔细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她要求,要深入推进“两院”民主监督工作,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多赞工作成绩、多献务实之策。“两院”要牢牢坚守“公正司法”底线,始终践行司法为民,坚定扛起全民普法的重要责任,主动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沟通联络,强化接受民主监督意识,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健全联络沟通协调机制,切实提升衡阳法治水平。

部分民主党派市委主委、专职副主委,以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