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健征求党外代表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2021-12-16 09:48:13      来源:衡阳市统战部各科室      作者:张碧薇

12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征求党外代表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刘丽华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就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谋划明年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催人奋进。大家还围绕文旅产业发展、法治政府建设、乡村振兴、园区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jpg

朱健认真听取发言,并和与会党外人士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对党外人士长期以来为衡阳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及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内涵丰富、直指要义、情真意切,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吸收、充分采纳,使报告从整体上更好地顺应群众期待、更符合衡阳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

他强调,当前衡阳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四套班子心齐气顺劲足,全市上下对未来充满信心,也更有底气。并真诚希望党外代表人士广泛凝聚共识,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衡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支撑。

部分民主党派市委主委、专职副主委,以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和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