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机关一支部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4 15:59:02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黄宇清 张希奇

鸟语花香春光好,阳春三月植树忙。3月14日,市委统战部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赴岣嵝峰林场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

参与义务植树的各位同志在林业专家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挖土、插苗、培土、压实等程序开展植树工作,整个植树现场呈现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忙碌,栽种了一片紫玉兰树苗,原本光秃的山坡上,一株株错落有致的小树苗迎风伫立、茁壮成长,给岣嵝峰再添一片绿色。 

支部党员表示,在学雷锋月走出办公室参加义务植树志愿活动,非常有意义,将继续弘扬志愿者精神,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活动,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社会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和九三学社市委会联合开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